【师生合作笑满庭】系羽毛球健儿为系参加电院第六届师生羽毛球比赛

5月24日下午,第六届师生羽毛球比赛,于霍英东体育馆顺利举行,微纳电子学系共15名参赛师生。赛场上,参赛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杀,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赛出了微纳电子学系团结进取,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比赛分为上半区和下半区,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多轮厮杀。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羽毛球的眼神中,大家全力以赴、不言放弃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场上十分钟,场下十年功!比赛之前,系羽毛球协会组织每周赛前训练,配对磨合,提高了老师们的参赛水平和积极性,通过赛前训练,师生们借此机会以球会友,大大促进了交流。

1

2

领导学生组:王国兴 黄雨

4

男子双打组: 蔡星汉 杨志

5

男子双打组:杨志 陈翔

7

学生混双组:闫博 缪妍

8

女子双打组:孙云娜 张丛春

随着羽毛球时而轻盈地飞舞、时而迅疾地扣杀,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师生合作笑满庭,此次师生羽毛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希望广大师生将团结、互助与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挥在生活、工作与学习上,携手奋进、砥砺前行!

9

供稿:童晓慧

责任编辑: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