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举行2016年集成电路工程硕士毕业典礼

4月1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微纳电子学系如期举行了2016年集成电路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携家属约8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换上学位服的同学们意气风发,在典礼还没开始之前,已活跃在会场大楼内开心地合影。

上午10:00整,在庄严振奋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应邀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导师有:系主任毛志刚老师、系副主任王国兴老师、周健军老师、何卫锋老师,典礼由刘刚老师主持。典礼首先由毛老师致开幕辞。毛老师对同学们顺利获得学位表示祝贺,他表示:“同学们能够克服工作及家庭的双重压力,牺牲休息时间,不断上进求学,最终顺利的毕业,非常的不容易,精神可嘉!”他同时感谢到场的各位家属,正是有他们的支持,同学们才会有今天的成绩。最后,他在交大120周年校庆之际,为各位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大展宏图,有朝一日可以作为校友回馈交大,向母校献礼!

作为第一届华力半导体专班的学生,张守龙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感谢这些年学校对他的培养,也感恩能够在交大度过三年的学习生活。他最后为学校送上祝福,希望交大的明天会更美好!

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的响起,同学们身着学位服,整齐有序地登上主席台,接受各位导师所授予的学位证书。导师们将学生们帽上的流苏一一从右侧拔至左侧,同学们心怀感激接过导师授予的学位证书。主席台下,各位家属不断地按动快门,记下这一珍贵的时刻。在激昂振奋的音乐中,整个典礼的气氛进入了高潮。会场上宝宝们的声音也成为典礼的一个特色,有的宝宝就是在爸爸妈妈在读期间出生的,她们的欢声笑语,活跃了整个典礼的气氛!

典礼最后,由王国兴老师致毕幕辞!他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从今天起同学们登上了新的台阶,他希望同学们,在更高的起点上,能够作出更大的成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典礼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为这个上午留下永久的记忆!IMG_2135 IMG_2140 IMG_2195 IMG_2242 IMG_2260 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