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程院院士Mohamad Sawan教授为交大学生开课

2013年7月1日上午,Mohamad Sawan教授的课程《模拟混合信号电路设计高级选讲》准时在陈瑞球楼开课。

Mohamad Sawan教授是国际生物电路与系统领域重要代表人物之一,国际电机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在生物医疗电子方向的开拓者,在国际学术机构中有较高的影响力。目前他任教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工学院,是加拿大国家工程院、国家工程研究院两院院士,IEEE Fellow,上海交通大学顾问教授。

Sawan教授 上课 small

Mohamad Sawan教授此次受微电子学院邀请,利用学术休假为交大学子开设2学分的课程,吸引了来自微电子学院、机械动力与工程学院、微纳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27名研究生报名,课程将从7月1日持续到7月28日。Mohamad Sawan教授将在课程中讲述他近几年最新的研究成果,特别是生物电子应用领域的电路设计,包括信号放大、模数转换、无线传输等方面的知识。

IMG_3634 small

作为此次授课活动交大方的组织者,微电子学院王国兴副教授在授课开始前,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Mohamad Sawan教授,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期望大家通过课程的学习更深入地了解微电子技术在改善人类生命健康中的作用。

(供稿:郁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