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92周年,微院学子举行“七一”入党宣誓教育

2013年7月1日上午9点,在喜迎建党92周年之际,微电子学院在微电子楼大厅庄严地举行了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燕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子二老师、辅导员杨帆老师以及本年度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誓仪式由辅导员杨帆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党旗前,由王子二老师领誓,大家一起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嘹亮的誓言在鲜红的党旗前回荡,也在每一位党员的胸口激扬。

1

仪式最后,黄燕老师对新党员进行了寄语。黄燕老师首先对各位学生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她说新加入的党员将为我们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接着黄燕老师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识别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争先创优,体现自身价值;严格自律,促进健康发展。

2

微电子学院历来重视对新党员的教育工作,适时选取特殊而富有涵义的时间、地点组织集体宣誓,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增强党员集体归属感,不仅使新党员能够从思想上入党,更使所有的党员们意识到党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他们铭记誓言,践行誓言。参加宣誓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秉承“思源、致远”的传统,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