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为促进学校学风建设,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6月17日中午,微电子学院在学院105教室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碗教授、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以及微电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宋玲主持。

1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观看了一段生动的诚信教育视频。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碗教授从学生自身发展前途和学院荣誉两个方面强调了端正考风的重要性,并以“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勉励每一位微电子学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端正考试态度,始终保持交大人的第一等品行。

2

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子二老师向全体学生通告了近期考试期间出现的违纪案例,同时详细解读了最新版《学生手册》中《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学生学业诚信守则》的细则,并号召同学们能在考试中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给自己的未来留下污点。

 

此次教育大会是微电子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此外,微电子学院学生培养办组建了由学院教授等参与的诚信工作分委会,定期召开诚信工作研讨会;同时通过家委会微博、给全体家长发短信、QQ群设置公告,以及本科生党支部进行“党员亮身份,诚信承诺宣誓”等措施,全面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诚信氛围考试氛围。

 

微电子学院 葛海燕、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