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寄语毕业生志存高远 塑造大气的世界观

2013年6月21日上午10时,微电子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远航大会在微电子大楼401会议室隆重举行。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碗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燕老师、学院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以及微电子学院201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通过一段主题为“Our Time Is Here”的毕业视频,同学们追忆了一个微电子学院学子在交大四年的大学生活,温情而怀旧的片段以及同学们真挚的表达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本科生优秀论文获得者、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微电子学院领导回顾了2013届本科生们在大学四年中经历的重大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和荣誉,并为2013届毕业的优秀学生们颁发了各类奖项。党总支书记李新碗老师寄语2013届全体本科生,希望大家:“每三年设定一个目标,并及时调整”、“遇到问题,不抱怨,积极找解决办法”、“在变与不变中求发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燕老师鼓励所有同学秉承交大人“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情怀和使命,学会生存、学会成长、学会创造、学会奉献。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面对急功近利,树立高尚的人生观;面对众声喧哗,磨练恒定的价值观;面对浮躁偏激,塑造大气的世界观。

1

大会还举行了微电子学院2013届班级理事成立仪式,王子二老师和宋玲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文明离校倡议并作党组织关系转出介绍,希望每一位微电子毕业生强化安全文明意识,积极做好毕业离校工作,为自己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中午,微电子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和学院老师们在留园参加了毕业会餐。会餐会上,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碗老师和副院长付宇卓老师分别代表学院和全院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祝愿大家在新的征程上志存高远,书写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3供稿:宋玲,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