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在校、院两级“七一”表彰工作中再创佳绩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相继举办“七一”表彰大会,以先进为榜样,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我系党总支多名党员在此争先创优工作中获得嘉奖。

000

 

111

我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兴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景全主任获电院先锋党员称号;王琴获电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退休党支部获电院示范支部称号;谭炳麟、凌行、杨志、杨卓青、苏言杰、刘钢、陈海宝、陈铭易8名党员获电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学院对我系党总支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在过去,我系党总支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组织工作部署,立足实际,以“胸怀中国芯,共筑微纳魂”为目标,怀揣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根基层,服务学科建设,充分发扬了中国共产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展望未来,我系党总支将继续勇往直前,做行动上的巨人,继续推动我系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我系一流学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