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9 !《纳微快报(英文)》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近日,Journal Citation Reports®2020年SCI期刊影响因子IF发布交大主办,我系承办的英文学术期刊《纳微快报(英文)》Nano-Micro Letters 最新 IF 指数为16.419,成绩再创新高!

1

《纳微快报(英文)》在JCR纳米、材料、物理三个学科分区位列Q1区,并位于分区前10%。其中在PhysicsApplied 排名 10/160 ,Materials Science Multidiscplinary排名 19/335,Nanoscience & Nanotechnology 排名 10/107 。

2

《纳微快报(英文)》NML 历年影响因子(2012 – 2020)影响力持续大幅度提升,五年平均IF也高达14.248

4

5

Impact Factor, 简称IF,是科睿唯安(Clariate)出品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中的一项数据。即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论文在该报告年份(JCR year)中被引用总次数除以该期刊在这两年内发表的论文总数。是国际上通行的期刊评价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