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以虚促实—2023年微纳电子学系暑期务虚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推进我系教学、科研、校友等工作顺利开展,9月4日,微纳电子学系特召开暑期务虚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国兴主持,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代表、课题组组长代表及青年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IMG_4108图:系主任王国兴讲话

首先系主任王国兴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务虚会,在全面总结上半年系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在座老师多提建议,贡献智慧,共同助力系下半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4114

图:副系主任介绍分管工作

之后,系副主任蔡星汉、贺光辉、纪志罡、景乃锋分别详细介绍了上半年系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管理、校友校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重点、总体目标及工作思路与在座老师进行了细致分享。

IMG_41081

图:参会老师们热烈讨论

最后,老师们分别围绕各项工作在开展思路、找准问题、明确举措、确定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整体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系发展建言献策。

IMG_4111

图:会议现场

本次务虚会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全面谋划系在下一阶段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有效助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

供        稿: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