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子 · 新使命 微纳电子学系召开干部任命会

5月18日上午9时, 微纳电子学系召开系主任、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出席并讲话、副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

1

2

徐剑波宣读学院党委决定:任命金晶同志为微纳电子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兴同志为系主任。

3

王国兴同志表示,感谢上一届班子打下的基础,接下来将带领全系教职工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不负使命和重托,为交大集成电路发展贡献力量。

4

金晶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组织的信任,将向优秀榜样学习,为教师个人与系共同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11

上一届系主任刘景全同志表示,感谢学院、系班子和全体教师对自己过去工作的支持,相信学系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22

最后,苏跃增讲话指出,微纳电子学系过去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目前,我校集成电路学科发展到了关键时刻,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希望新的系领导班子能再接再厉,做好规划,抓住时机,为集成电路学科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33

 

 

责任编辑: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