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培】校企联培学生顺利开启艾为公司参观之旅

4月29日,微纳电子学系20级校企学生对艾为电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

1

上午10点,我系师生到达艾为公司。艾为技术副总裁程剑涛先生对公司概况、业务板块、公司文化等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针对公司专业技术发展做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就艾为产品线和未来研发方向提出许多问题,和艾为技术专家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

2

会后,同学们对艾为的办公区域、奖项展示墙、健身活动区等进行了参观。在参观专利、奖项展示墙时,同学们表现出浓厚兴趣,奖项墙上不仅有艾为获得的各种奖项和荣誉,还有其研发的衍生创意小产品。同学们就奖项和产品提出很多大胆的研发想法,和艾为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3

午餐之后,同学们来到了艾为集成电路技术实验中心。在这里,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到了专业设备仪器、自动化系统和实验室操作流程等,更深入地了解了艾为的研发生产线。

4

接着,同学们又参观了艾为之家员工宿舍。明亮清新的宿舍楼宇和丰富多彩的休闲区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参观完宿舍之后,大家再次回到艾为公司。交大毕业校友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和工作感受,大家交流活跃。

5

愉快的参观之旅结束了,同学们对艾为公司有了更直观地了解,对集成电路实验室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大家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