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举办第二届“暖芯暖意”师生节

2015年11月25日,微纳电子学系 “暖芯暖意”师生节在微电子大楼成功举办。系党总支书记许敏忠、副系主任王国兴及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留学咨询”、“职业分享”、“乒乓挑战”、“大楼寻宝”“温暖饺子宴”、“才艺展示”几个模块,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拉近同学与老师的距离。

大厅一角,热气腾腾,“温暖饺子宴”由许敏忠等诸多老师坐镇,揉面、擀皮、包馅、下锅,吸引来不少学生。“留学咨询”由王国兴老师负责,他分享了其在美留学经历,并指导同学们在申请国外学校时如何更好推荐自己。研三的求职达人们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在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其它活动,也是精彩不断。小小乒乓,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大楼寻宝,脑力和体力的比拼;吉他弹唱展示了学生的才情;“猜猜我们那个年代的歌”师生互动游戏把师生节活动推向高潮。

暖芯暖意师生节,是系凝聚力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才艺1乒乓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