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秋季学期在职工程硕士毕业答辩流程更改通知

由于研究生院本学期对原研究生管理系统全面升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流程有较大变化,请同学按通知操作。本学期申请参加毕业答辩同学,需要先登录系统后,补开题内容。填好相关内容后,提交给学院审核。只有在网络系统上开题通过后,才能申请毕业答辩。毕业答辩前,论文先由导师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双盲抽检申请位置上传学位论文。由学院安排查重。查重后,由导师再次审核是否同意参加答辩,并根据查重及导师审核结果,决定是否分配盲审号。后序流程会陆续通知大家。需要强调的是,上传的论文即是院内审核及盲审稿,所以请大家上传论文最终稿。请在10月1号前在网上完成开题;

研究生管理新系统网址:http://www.yjs.sjtu.edu.cn/ssfw/login.jsp;新系统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果有一直解决不了的问题,请与我联系。

开题答辩时间与答辩组老师不清楚,请发邮件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