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2014年直博推免生报名通知

微电子学院2014年接收外校本科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报名通知

 

一、申请者须具备的条件

1.取得国内重点院校学术型推荐免试资格的外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国内重点院校含C9高校、985高校或申请者现所学习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占用申请者母校推免指标。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

 

二、招生专业

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招收本科生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

 

三、申请材料

1.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博士研究生申请表(通过网上推免生申请系统报名后打印);

2.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

3.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4.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1份,或提供网上打印的成绩单(新考试体制下CET6的成绩必须≥440分);

5.申请人如有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可提交复印件;

6.所在院校推免生资格证明(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若暂时无法提供最晚可以在复试时提供)

申请人务必承诺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研究生资格,并通报申请人所在学校。

 

四、申请办法

1.申请人首先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参阅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列示的招生专业目录,登录 推免生申请系统

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registeronline/examwaiver/registerstep1.ahtml)进行网上报名、打印申请表,备齐全部申请材料后,直接寄送至学院教务办。

注:在登录报名前请务必先和学院教务办联系,登录过程中有些特别注意事项要提醒。学院教务办021-34206875 陆老师

2.学院将对申请人提交材料的资格进行初审;通知初审合格的申请人前来我校参加差额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材料寄送截止时间

备齐全部申请材料后,请在2013年9月26日前寄送至微电子学院教务办(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大楼102室微电子学院教务办 陆老师收,邮编200240)。

注:若无法保证书面材料在9月26日前寄到,可以将材料先扫描成电子版在9月26日前发送至practice@ic.sjtu.edu.cn,书面材料可以晚些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