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ircoE微电子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2年10月17日晚,微电子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Super MicroE,在光彪楼博雅厅拉开帷幕。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梅老师、年级导师王国兴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子二老师、团委副书记宋玲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2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晚会以Super MicroE为主题,以Super Mario超级玛丽闯关游戏为晚会背景。一段Mario交大漫步最后来到Super MicroE晚会现场的视频展现了交大的校园美景,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晚会浓浓的童趣和90后新生们的创意。
晚会以激情洋溢的热舞——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开场,活力四射的韵律以及演员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迅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美妙的舞蹈把新生们的青春自信与对未来的无限希望表现得淋漓尽致。
创意小品《长恨歌》则将历史故事和流行元素结合, 由微电子学院大一新生陈甸甸反串的“女”主角杨玉环连唱《因为爱情》、《无所谓》、《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三首高难度的歌曲。他高亮的嗓音和独特精湛的表演,多次引爆全场。研一新生凌宇宵和大二孟晓旭的对唱歌曲《屋顶》,研一郭晓天的《吻别》也展现出了他们的不俗唱功。
乐器合奏也是此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大一新生马诗韬、王妙容、大二韩君超、研一葛南将手风琴、古筝、琵琶、小提琴演绎到了极致,他们两两合奏的《秘密花园》以及《彝族民歌》将古典与现代结合,将激情与雅致结合,高超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舞台剧《爱情公寓》将热播室内情景剧搬进校园,演员们以“西南某高校”为故事背景,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现交大校园中各种有趣的生活片段,引来现场观众的共鸣。
由大三张浩盛等三名同学带来的《近景魔术三部曲》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现场师生积极参与到魔术中来,他们对魔术师的挑战不仅让魔术更为神奇和生动,也激发观众们更多的欢笑和赞叹。
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一曲《青春纪念册》的合唱声中缓缓落幕。悠扬的歌曲表达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相聚在一起,用青春书写大学华丽篇章的憧憬。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炫动的灯光、飞舞的音乐、欢乐的互动、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微电子学院2012级新生们卓越才干和青春活力。全院师生共同参与也是一大亮点,毕业的学长们从世界各地发来的祝福视频,更是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微电子学院这一大家庭的温暖。
微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