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乐趣,健康第一”——我系首届师生运动会完美落幕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微纳电子学系首届“艾为杯”秋季师生运动会于11月10号在胡法光体育场举行。参赛的师生共分为6支队伍,选手们展现运动魅力,尽享运动乐趣。电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学校体育系副系主任王坤、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我系副系主任贺光辉、副系主任杨志出席本次运动会。

1

开幕式上,徐剑波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科研学习离不开强健的体魄,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干事业,享生活,学院支持鼓励师生加强锻炼,促进交流。

王坤表示很高兴看到师生们能够参与运动,享受运动,体育系会一直陪伴师生,支持体育运动!

贺光辉希望学生老师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加大师生之间,学生年级之间的交流。

2

顽强拼搏,不言放弃,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400米,跳远,立定跳远,铅球……,经过一下午激烈比赛,最后教工、研二、本科生斩获团体前三名。

3

4

5

6

本次运动会对促进师生间的体育合作交流、激发师生运动热情具有重要意义。我系将引导更多师生热爱运动,共同促进运动健康成为校园新时尚。

7

赛后师生感言:

今天是我们微纳系的第一次运动会,太感动了,现场气氛火热朝天,一点都不觉得冷,既能参加项目拿奖品,还可以和我们的班主任同台竞技,和同专业学姐学长加上微信。下次有这样的活动大家一定要积极参加。

—-本科生代表

研二tql!!,团体第二,4*400拿冠军,团结就是力量,满满荣誉感,乐享运动,努力科研。

—-研究生代表

组织的很好,真的感觉大家玩的很开心,好多人后悔没有报名,感觉明年的运动会会更加热闹,来这四五年都没有参加过这样有趣的运动会。

—-博士生代表

日常强身健体VS师生同台竞赛,争取做到灵活和四肢的统一,享受过程的快乐,感恩活动机会。

—-教工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