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特邀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一帆解读人事政策

为积极贯彻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助力培养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人才,更好地为解决当前我国面临的卡脖子问题贡献力量,全方位培育好人才,发展好人才,10月20日,微纳电子学系特邀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一帆解读人事政策,我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兴、骨干教师、青年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1

图1:杨一帆解读人事政策

王国兴代表微纳电子学系对杨一帆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教师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学校相关人事政策。

杨一帆主要围绕人力资源处组织机构与全校人员概况、思想引领与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人事制度改革这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其中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2

图2:交流环节

最后,杨一帆与在场教师就人才引进、职称晋升等教师们普遍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人事政策解读,他们受益匪浅,对学校人事政策的理解更加清晰,教学、科研的目标导向更加明确,今后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的融合将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