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暑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教职工

7月30日,我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兴、退休党支部凌行老师、徐爱兰老师、系办张媛老师一同走访慰问部分退休教职工,传达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切实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帮助退休老师平安度夏,健康度夏。

p1

图:参加慰问的教师与卢杰老师及家属合影

p2

图:倾听退休教师家人谈身体状况

p3

图:高龄教师汪师俊家属谈退休教师身体状况

p4

图:倾听90岁高龄退休教师丁寿元谈生活状况

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卢杰、谭麟祥、汪师俊及丁寿元四位退休老师。每到一处,几位老师都和退休老师及家属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起居及家庭状况,对老教师们对微纳电子学系和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由衷地希望退休老师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系里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老教师们的对党忠诚、对学校事业的持续支持,也鼓舞着全体在职教师。

退休老师及家属们对本次慰问十分感激,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微纳电子学系对退休老师们的重视、关爱,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温暖。在疾病面前,他们有战胜的勇气和信心,对生活充满了更多的希望。并对微纳电子学系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系里的各项工作。

“送清凉”是我系为退休教职工“办实事”的传统项目,也是我系关心爱护退休教师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暑期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微纳电子学系与退休老师之间的距离,有效传递了学校对退休老师的问候与关爱,帮助其安稳度夏,助力形成全校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摄影、供稿: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