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与体系结构实验室 (Lab of Embedded Architecture)

当你还在困惑为什么只有国外/境外的大学里有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或者电子与计算机科学(EECS)的院系设置和专业时候,我们的嵌入式系统与体系结构实验室(Lab of Embedded Architecture)正在做同样跨越计算机科学(CS)、计算机工程(CE)和电子工程(EE)的研究。实验室里来自不同背景的老师和同学们正在头脑风暴、互相启发,在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的交叉领域进行有趣的探索。从数字电路设计、芯片内部结构、硬件系统级设计、系统级软件、乃至应用中的数学建模、大数据分析等各个层面进行广泛又深入的探讨。
当你离开LOEA的时候,学长们在世界名校和令人激动的业界等待你:UC, Columbia, Cornel, NUS, Google, Facebook, Microsoft, Oracle, IBM, Intel, AMD, ARM, Marvell, 华为, 中兴 Qualcomm, Mediatek, Synopsys, Cadence, Imagination, …

1.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