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concordia-color加拿大Concordia大学

加拿大Concordia大学(http://www.concordia.ca/)是魁北克省(Quebec)蒙特利尔市的公立大学,于1974年由两座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学校Loyola学院和Sir George Williams大学合并而成。该校历史悠久、教学和研究水平高、学科齐全,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进行的大学排名中名列综合大学前十名。与微电子学院合作的ECE专业更是在全加享有盛誉。

2009年4月, Concordia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2010年5月签署学术合作协议。

合作模式:博士生联合培养

针对专业:电气与计算机工程专业

申请对象及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在读博士生,应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的国际旅费、房租、杂费和医疗保险费(Concordia大学免除学生学费)。学生必须满足Concordia大学选定项目的入学要求,包括语言能力。

合作照片

微纳电子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