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psys

Synopsys新思科技

新思科技公司(Synopsys)是全球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行业的领导者,为全球电子市场提供用于半导体设计、验证和制造的软件、知识产权(IP)和服务。Synopsys完整的、集成化的产品组合将其实施、验证、IP、制造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等方案集于一体,帮助设计师和制造商解决了当前面对的各种关键挑战,如功率消耗、良率管理、系统到芯片(system-to-silicon)验证以及实现时间等。这些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可帮助Synopsys的客户建立竞争优势,既可以将最好的产品快速地带入市场,同时降低成本和进度风险。Synopsys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并且在北美、欧洲、日本、亚洲和印度设有大约70家办公室。

微电子学院长期使用Synopsys大学计划EDA软件集进行集成电路类教学实验和科研项目的研发工作,并积极引入由Synopsys支持的新兴集成电路设计类教材和教案,以工业级标准实现对集成电路设计类人才的培养。

微纳电子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