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地方研究院和地方合作办领导莅临微纳电子学系调研

4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地方研究院管理处处长(科研院副院长)徐兵、地方合作办副主任张鹏、地方研究院发展办主任李剑、四川研究院院长助理范志伟、地方合作办主任助理陶伟等同志莅临微纳电子学系进行了产学研地方合作工作交流。微纳电子学系系主任刘景全、电院院长助理纪志罡、副系主任刘武、王庆康、张卫平、杨卓青、祁亮、姚锦元、辛欣等老师参加交流。

1

会议开始,刘景全老师介绍了微纳电子学系的整体情况以及对地方合作工作的总体考虑。刘武老师说明了微纳电子学系科研工作情况。徐兵处长详细介绍了地方研究院的整体情况、校地合作内容和形式,及其对促进教师产学研成果转化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张鹏副主任结合微纳电子学系老师的科研诉求,指导了如何以学校地方合作办为桥梁,来实现共性技术平台、技术团队和科研成果转化的落地实施。随后我系杨卓青、张卫平、祁亮、王庆康、纪志罡等老师分别介绍了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并围绕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展望了未来的合作空间。最后,刘景全老师表示,本次交流全面提升了我系对地方合作工作的认识,下一步我们要利用好科研院地方合作资源,并在科研院指导下持续推进我系产学研地方合作工作。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