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系公共测试平台预约系统上线

在此之前,该公共测试平台采用微信为预约工具,预约信息统计不方便,功能单一,在新预约系统中,师生们可以按需预定,修改实际使用时间和取消预约等功能,后台会存储预约数据。

注意事项

1. 该预约平台目前以超景深显微镜预约进行预约试用,后期扩展到平台其它仪器设备。

2. 用户通过Jaccount账户登录该预约系统,且必须是参加过超景深显微镜培训的人员才能预约。

操作方法

1. 手机或电脑端打开系网站主页: dmne.sjtu.edu.cn/dmne/;

2. 在系主页点击”办事指南” -> “公共资源预约”. 如果提示JAccount登录, 请先使用JAccount信息登录;

3. JAccount登录后点击: “办事指南” -> “公共资源预约”, 在公共资源预约页面, 点击”微纳系公共测试平台”, 进入预约平台首页, 进行预约.

操作示例

1. JAccount登录

1

2. JAccount登录成功显示个人信息后,点击进入公共资源预约

2

3. 点击进入预约平台,按照提示完成预约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