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退休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微纳电子学系退休党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由于支部书记谭炳麟身体不适,会议由上届支委委员凌行主持。我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兴参加了本次会议。

1

会上,凌行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这几年来开展的工作。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及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党支部在党员思想建设、关心关爱退休党员生活、净化退休教工微信群、与其他党支部联合共建等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受到了本系教职工的高度赞扬和拥护。同时,他还报告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办法。

2凌行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唱票和计票,选举出凌行、曹励芬、陈佳品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之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确定党支部委员的分工,最终确定凌行同志为新一届退休党支部书记、曹励芬同志为组织委员、陈佳品同志为宣传委员。

大会选举工作完成后,系党总支书记王国兴对当选新一届的退休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围绕党员普遍高龄这一基本事实出发,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计划地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退休不退场的精神,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3党总支书记王国兴同志讲话

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还就党支部的工作及为退休教职工的服务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为新一届的党支部和系总支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

all党员同志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