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8名本科生获2019届系优异学士学位论文

7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闵行校区菁菁堂隆重召开。我系系主任刘景全、党总支书记王国兴、副系主任贺光辉、教师代表段力、何卫锋、莫亭亭、刘婷等出席仪式。

学院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系领导和导师代表在菁菁堂为获得系优异学士学位论文的8名同学(其中楼梦旦同学获2019届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TOP 1%)颁发获奖证书和礼物,一起合影。

童晓慧

2019届微纳电子学系共有62名本科生毕业,他们即将扬帆起航,放飞梦想,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附:2019届系优异学士学位论文学生名单和论文信息

序列 学生 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1 楼梦旦 大规模MIMO检测算法研究及芯片实现 贺光辉
2 张卓健 基于神经网络的肺部图像识别实现及优化 王琴
3 郭梦裕 基于ReRAM的卷积神经网络加速器结构与优化设计研究 景乃锋
4 闫娇玉 基于时间数字转换器的液位监控系统设计 蒋剑飞
5 李婕妤 超低电压下的漏电抑制电路设计技术研究 何卫锋
6 罗翔中 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重识别系统设计与实现 刘婷,付宇卓
7 浦绍凌 3D聚焦的粒子分离系统的搭建 陈翔
8 陆哲敏 基于深度学习的课堂行为识别算法设计与实现 刘婷

 供稿及摄影:童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