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2016级本科生保研宣讲会

2019年6月4日,微纳电子学系组织了针对2016级本科生保研宣讲会,主要是向同学们告知2018年学校、学院和系的保研政策与规定和2019年系本科生保研的直博优先规定(征求意见稿)。

宣讲会由杨志老师主持,杨老师先对2018年学校、学院和系的保研政策与规定、历年保送情况、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讲解,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保研信息。接着由贺光辉老师讲解了2019年系本科生保研的直博优先规定(征求意见稿),希望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并给予反馈意见,最终希望能制定一个对同学们公平、公正的规则。参加交流会的同学,认真聆听两位老师的讲解,针对不理解的部分,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两位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在会后能继续交流,提出自己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606084025

杨志老师讲解保研政策与规定

微信图片_20190606084019

贺光辉老师详细讲解系本科生保研的直博优先规定(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