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纳微快报(Nano-Micro Letters)》英文学术期刊入选中科院1区TOP期刊

图1

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系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英文学术期刊《纳微快报》(英文刊名:Nano-Micro Letters)近期入选中科院工程技术1区TOP期刊。这是继2018年6月该刊影响因子上升至7.381、三个学科(物理,材料,纳米)排名均进入Q1区后取得的又一新进展。

图2_副本

2018年《纳微快报》期刊荣获“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第三届上海市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和“上海最具国际影响力英文学术期刊”。

图3_副本

该刊主要报道纳米/微米尺度相关的文章,包括研究文章(Article)、综述(Review),通讯(Communication)、展望(Perspective)、评论(Commentary)等类型的文章。已被SCI、EI、SCOPUS、中国知网、万方等数据库收录。所有文章在施普林格(Springer)网站开放获取(Open Access)出版。相关内容也可通过期刊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平台快速下载阅读。

该刊拥有国内外知名且专业的编委和审稿队伍,编辑团队由纳微专业背景的科研人员组成。不但稿件处理专业高效,而且推介渠道较多,期刊新媒体关注量已经超过10 万人次。

更多详情请浏览期刊网站(http://springer.com/40820)。欢迎投稿!专业高效的稿件处理和生产出版使您的文章以最好的形式展示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