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芯片奥林匹克——第66届IEEE国际固态电路峰会(ISSCC2019) 中国上海宣传会即将在我系隆重召开

第66届IEEE国际固态电路峰会(ISSCC, International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的中国上海宣传会将于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上午 09:00-11:30 于 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大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宣传会由ISSCC 2019 国际技术评委中国区评委会主办, IEEE SSCS  上海Chapter、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设计分会、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微纳电子学系协办。

宣传会中,将展示国际集成电路在模拟电路、电源管理、数据转换器、数字电路及系统、存储器、 图像, MEMS, 医疗和显示 、有线通讯、射频和无线通讯和前瞻技术领域各热点方向的最新技术、产业进展及其设计最新发展趋势。相信这次活动将会使中国的IC设计学术界、产业界和媒体朋友更深入了解ISSCC峰会以及IC设计的国际最新发展趋势,对促进设计产业的自主创新、研发新产品、提升产业化和信息化水平、促进产业合作等都会有极大的积极推动作用。

第66届 ISSCC 峰会(ISSCC 2019)将于2019年2月17日-2月21日在美国加州三藩市举行。IEEE ISSCC始于1953年,每年一届,是由IEEE固态电路协会(SSCS)主办的旗舰半导体集成电路国际学术峰会。ISSCC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权威、水平最高的固态电路国际会议,被称为集成电路行业的芯片奥林匹克大会。峰会录用和发布全球顶尖大学及企业最新和具研发趋势最领先指标的芯片成果,历届都有遍及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学术界和产业界人士参加。各个时期国际上最尖端的固态集成电路技术通常首先在该峰会上发表。

 

 

会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