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贺光辉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教赛工科组一等奖

“奋进新时代,青年勇担当。”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8月28日-3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05所高校129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展示风采。上海交通大学参赛的2名青年教师从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历史好成绩!我系贺光辉副教授获工科组一等奖,基础医学院贺明获理科组二等奖第一名。

贺光辉老师1

在今年6月结束的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上海交通大学参赛的9名选手从58所上海各高校推荐的238名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共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创获参赛以来历史最佳成绩。其中获得特等奖的贺光辉、贺明夺得了上海市4张国赛“入场券”中的2张,代表上海决战全国。

贺光辉老师2

本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全国高校青教赛两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起,现为第四届。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比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最终每个组别各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

贺光辉老师3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全文有删减。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VjTyJTHFQHtmTe69jr6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