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Micro Letters 影响力大幅提升—最新影响因子7.381

 

2018年6月26日,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的2017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我校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纳微快报》(Nano-Micro Letters)最新影响因子为 7.381(2016年为4.849),在JCR收录的285种材料类综合期刊中排名第29,92种纳米类期刊中排名第17,均居Q1区。

2018 纳微快报图片

Nano-Micro Letters是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系承办的英文学术SCI期刊,主要报道与纳米/微米尺度相关的新型材料结构及其应用等前沿方向,可接受研究文章(Articles)、综述(Reviews),快报(Letters),通讯(Communication)、展望(Perspectives)等类型的投稿。所有文章在SpringerLink和期刊官网免费开放阅读下载,也可通过期刊APP、微信、微博、博客、Twitters和Facebook等平台获取。

Nano-Micro Letters期刊已被SCI、EI、SCOPUS、DOAJ、知网、万方等数据库收录。先后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和B类)”与“上海市高水平高校学术期刊支持计划(A类)”。多次获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015-2017年)”、“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2016)”、“上海市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2018年)”等荣誉。

争取优质稿源、执行专家评审、快速高效出版、提升国内外影响力是期刊编委和编辑团队一贯坚持的发展之路,今后团队将继续提高各方面能力,为科研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科技期刊的成果首发和学术传播等作用,将《纳微快报》期刊进一步做好做强。

 

《纳微快报》(英文)编辑部

电话:021-34207624

邮箱editorial_office@nmletters.org 

网站http://springer.com/40820 

 

微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