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积极参加电院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活跃微纳电子学系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516日,微纳电子学系教职工踊跃参加了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工会主办的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采用团体对抗赛形式,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直至最终决出前三名。

555

中午1215分,羽毛球比赛拉开了序幕。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微纳电子学系代表队迅速进入热身状态,矫健的身姿在球场格外亮眼。开赛声响起,发球、起跳、盖帽,场馆内人头攒动,队员们精彩的对决吸引了不少前来加油助威的老师们的眼球。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我系先后和电子工程系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决,并在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比拼中,以2:1取得胜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并最终获得学院前八的成绩。

111

666

333

我系教职工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以高超的球技和傲人的身姿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也激发了教职工对羽毛球的热爱。

222

最后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教职工合影留念,顺利结束了此次活动。

供稿:罗炀燔

供图: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