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NCICC)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集成电路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集成电路设计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具体程序见附件《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章程》。

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现启动校内选拔程序,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

 

一、竞赛内容

竞赛由大赛组织方命题,参见附件《大赛杯赛赛题》。

二、校内选拔流程

1、基本规则

学生按个人填写报名表,(已有意向队友的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其他意向队友姓名),我系从报名学生中选拔学生组队参赛,配备指导教师。

2、如何报名

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开放报名;研究生参赛须导师书面同意。

请有兴趣参赛的同学于2018年2月2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系办梁老师。邮箱:liangni@sjtu.edu.cn

3、校内选拔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利用寒假提前准备设计方案及答辩PPT。系里将于2018年3月5日—9日期间组织校内选拔赛,并根据设计方案、创新点和性能指标,确定参赛学生名单。3月15日前完成组队工作,并由系里配备一名指导教师。

三、参赛费用

根据大赛章程,为避免浪费赛事资源,大赛收取每队报名押金180元。报名押金由学生按照大赛要求自行支付。

由我系教师指导的本科生参赛队伍的参加竞赛费用(差旅费等)由系里支出。

 

上海交通大学微纳电子学系竞赛组织委员会

2018年1月15日

报名表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章程

大赛杯赛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