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中芯国际联合培养研究生举行实习开题报告会

10月31日下午,在张江中芯国际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2016届研究生中芯国际实习生开题报告会。微纳电子学系副系主任王国兴、副系主任杨志、导师代表张卫平、王琴和中芯国际企业导师代表等参加了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中芯国际校企合作工作组负责人陈枫博士主持。

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开题报告会与学校的开题报告有所不同,联合培养实习学生需要结合企业实习课题进行开题,未来毕业论文实践性更强,通过实习开题报告会,让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更加明确、了解学生的实习计划,更加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培养。通过认真准备和汇报,交大4名联合培养学生通过了实习开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国兴对联合培养的学生寄语,希望他们可以抓住中芯国际这个良好平台,严格要求自己,不要放低要求,在实践中做的更好,成为未来半导体行业的中间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交大导师们与联合培养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密交流,询问他们在中芯国际实习近况,生活和实习上是否需要帮助,学生们表示一切都好,会利用现在的条件,加倍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联合培养实习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