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召开上半年竞赛工作总结会暨美光半导体公司交流会

9月26日晚,在微电子大楼召开了微纳电子学系上半年竞赛工作总结会暨美光半导体公司交流会,副系主任王国兴、副系主任杨志、竞赛获奖学生、其它年级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及美光半导体咨询(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出席了总结交流会。

王国兴开场发言,总结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微纳电子学系参加的两场集成电路行业竞赛(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集成电路专业赛)比赛和获奖情况。他说到,两次竞赛中,参赛学生都获得了很好成绩,展示了交大实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代表系里向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比赛,更好更深入的接触集成电路行业,更好的挖掘自己,吸取经验,来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杨志和美光代表为参赛学生颁奖。美光半导体特别赞助了交大代表队的两次比赛。

交流会上,还邀请了两位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比赛项目交流并分享了比赛经验,为明年参赛做更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