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电子学系2017年优才夏令营圆满结束

7月10-12日、7月17-19日,上海交通大学微纳电子学系2017年优才夏令营顺利举行。本次夏令营分两批进行,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190多名大三学生参加。微纳电子学系系主任毛志刚、系党总支书记刘景全、副系主任王国兴、副系主任杨志和各研究团队负责人、老师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毛志刚、刘景全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微纳电子学系的概况,他们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夏令营中有所收获。各科研团队详细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及学生培养情况。王国兴介绍了夏令营的整体日程安排并对学员所关注的研究生推免工作进行了答疑。

IMG_3644(毛志刚)

IMG_3688(刘景全)

IMG_3682(王国兴)

开营仪式后,学员分组参观了各科研实验室,学员通过现场参观对集成电路设计、纳米材料与器件、MEMS等专业方向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知,也对团队展示的微小型仿生飞行机器人、指环型血压计等实物产生了浓厚兴趣。

本次夏令营还安排了优秀研究生选拔考察环节,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直升研究生的资格。

IMG_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