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公司访问微电子学院

2017年1月12日上午,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资深总监李云汉、部门经理胡琦伟,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曹宗良、张亚民及人力资源处陈艳、向娟访问微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国兴,副院长杨志,施国勇教授、何卫峰副研究员等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台积电来访3

李云汉首先介绍了台积电近年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台积电(南京)公司设计服务中心建设的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让上海交大对南京设计服务中心的定位能有更清晰的了解,也欢迎优秀学生加入台积电。

随后,王国兴对交大微电子学院的概况及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台积电长期以来对微电子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与会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与企业主管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在多个合作层面进行了探讨,校企双方期待未来能通过更深入的交流,促成人才培养及项目方面的合作。

台积电来访1(供稿:童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