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季学期四、六级报名通知

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试的项目包括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

2014年12月20日上午9:00—11:25;

大学英语六级:

2014年12月20日下午15:00—17:25。

 

二、考试报名资格:

1、上海交通大学在校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大学生可报考2014年12月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的在校大学生,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才能报考英语六级考试。

4、考试只能报一种类型,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责任自负。

 

三、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 9月14日周日上午9:00~9月22日周一中午12:00)

2、院系报名信息核对签字(9月23、24日)

3、院系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整理数据(9月25日)

3、研究生院报送教务处(9月26日)

 

四、考试报名收费方式:

请同学们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yjs.sjtu.edu.cn/ssfw/login_jaccount.jsp),点击左侧”培养管理”,选择”培养管理”下的“学生四六级报名”,选择需要报考的科目类型,点击“报名/修改”进入报名申请页面,确认个人基本信息无误后,点击“报名”按钮进行报名;然后点击“缴费”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确认支付”后通过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

注意:

1)一旦缴费成功则不可以修改报考科目信息;

2)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到学院教务办核对信息、签字确认,报名才有效。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所需的学号、姓名、性别、学院、系别、班级、入学年份和身份证号等信息以及照片均直接从“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采集,请同学们务必保证自己所上传的信息及照片正确无误。无照片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请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节点组织学生做好报名信息核对工作,要求学生对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以保证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注意: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原始资料留存备案。

2、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地址是:http://www.yjs.sjtu.edu.cn/ssfw/login_jaccount.jsp

3、凡未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责任自负。

4、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为:25元/科。

5、医学院研究生的报名工作由医学院研究生分院另行安排,请关注医学院研究生分院网上通知。

6、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补报名!请同学相互转告,按时报名。

 

请各院系老师注意:报名工作时间紧迫,请各院系考生及老师必须按以上时间安排进行报名及信息核对工作,过期不候。感谢各位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六、友情提示:

鉴于以往考试缺考率较高,导致学校考场资源的浪费,敬请各位同学能慎重报名,切勿无故缺考。

 

研究生院通知链接:http://www.gs.sjtu.edu.cn/news/newShow.ahtml?id=1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