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学期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14年6月14日上午9:0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14年6月14日下午3:00。

二、考试报名资格:

1、上海交通大学在校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大学生可报

考2014年6月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考试只能报一种类型,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三、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3月3日上午9:00~3月17日下午16:00)

2、院系报名学生信息核对签字(3月18~3月20日)

3、院系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整理数据(3月21日)

3、研究生院报送教务处(3月24日)

四、考试报名费:

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包括小语种)报名费:25元/科。

五、考试报名及收费方式: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左侧”培养管理”,选择”培养管理”下的“学生四六级报名”,选择需要报考的科目类型,点击“报名/修改”进入报名申请页面,确认个人基本信息无误后,点击“报名”按钮进行报名;然后点击“缴费”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确认支付”后通过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请在报名时间内完成缴费);

注意:

1)一旦缴费成功则不可以修改报考科目信息;

2)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到学院教务办核对信息、签字确认,报名才有效;

3)网上未缴费或缴费不成功者报名无效。

六、考试报名信息复核

1、凡未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责任自负。

2、本次报名所需的学号、姓名、性别、学院、系别、班级、入学年份和身份证号等信息以及照片均直接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采集,请同学们务必保证网上的信息及照片正确无误。无照片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补报名!请同学相互转告,按时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