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通知

(一)10级工程硕士:10级最后一年答辩机会。所有参加答辩者论文将强制进入上海市学位论文盲审。

(二)11级工程硕士: 2014年下半年起参加答辩者论文将强制进入上海市学位论文盲审。

答辩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2日

按学校要求,请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提前两月递交论文,先进行校内审核工作。

***申请答辩相关手续***

1、申请程序

符合答辩条件的研究生请向学院教务办提出书面申请,并递交盲审论文;

(1)答辩条件:

①  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已通过

②  总学分(≥32学分)、学位课程学分(≥19学分)、学位课程成绩平均级点(≥2.0)

③  以交大名义第一作者公开发表或录用学术论文一篇,(付费杂志需提交付费证明,小论文发表需要征得校内导师同意)

(2)书面申请包含材料:

①定稿后的论文(按交大论文格式要求撰写,未成稿的论文一律不接受申请,只需要提交电子版)

②《微电子学院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学院教务办网站下载后学生本人详细填写,并由学校导师、企业导师签署意见;

③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或录用函)一份

①  ②,③由导师审核后交教务办;

(3)注意事项

①申请前需要提前完成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系统上的开题答辩录入

②  查重会与院内论文审核同时进行,任何一项未通过,都不能参加答

辩,需要在下一个学期重新申请答辩;

③  论文通过研究生院管理系统提交后,即是盲审稿,送盲审前将不能再修改

④  在学位申请前,需要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完成相关步骤的填写

2014春季学期毕业答辩拟安排在5月10号,会提前通知大家具体答辩时间地点;

具体问题咨询:刘老师34206875;liugang@ic.sjtu.edu.cn

微电子学院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

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