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举办“暖芯暖意”师生节

2013年11月20日,由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主办,微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协办的“暖芯暖意”师生节在微电子学院大楼成功举办。活动围绕“教师服务同学”主线,涵盖“生涯规划”、“技能提升”、“兴趣拓展”三大主题模块,通过“留学咨询、职业发展、摄影入门、速度轮滑、专业彩妆、学包饺子、学做蛋糕”七个专题服务项目,穿插“猜谜、电竞”等娱乐活动,以独特的方式拉近了同学与老师的距离。

新闻稿1

留学咨询部分由施国勇教授等4名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的老师负责,学生可以获得如何选择学校专业,PS修改等多方位的资讯及服务;负责就业工作的王子二老师现场为学生讲解如何写一份好的简历;祝永新副教授深入浅出的网球教学让很多同学跃跃欲试;蒋江副教授图文并茂的摄影技术讲解吸引了二十余位爱好者;刘刚老师的速度轮滑及刘婷老师的专业彩妆教学也让男生女生们体会了速度与美;微电子楼一楼大厅内的“美食一条街”由黄燕等诸多老师坐镇,同学们在那边包饺子、做曲奇、做蛋糕、尽情享受DIY的乐趣。

新闻稿2

新闻稿5

新闻稿3

新闻稿4

此次活动是师生支部联合共建,搭建沟通服务平台的一次有效尝试,通过形式新颖的支部活动,增强了党组织活力以及服务群众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加深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为人才培养工作夯实了基础。

(撰稿人:郁美娟、金旭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