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微电子学院举行2013级迎新大会

9月9日上午,微电子学院迎新大会在学院大楼105教室举行。院长毛志刚、党总支书记李新碗、党总支副书记黄燕、专业教师代表莫亭亭,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以及2013级微电子新生出席了大会。迎新大会由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子二主持。

1

毛志刚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201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他从我国微电子产业发展概况谈起,展望集成电路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也提出了微电子行业人才培养的目标,使全体新生对IC产业以及微电子学院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李新碗从个人修养、学术精神、人际交往三个方面,鼓励每一位新生“在应对学习工作中的困难时始终保持自信微笑,在艰苦求学的征途上谨守诚信作风,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多交良师益友”,并祝愿新生们在微电子学院收获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莫亭亭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学院新生在崭新的大学生活里“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常怀感恩之情,多给父母打打电话”,祝福大家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她知心姐姐般的温馨话语感染了每一位在座的微院学子。

新起点,新征程,微电子学院2013级70余名本科、硕士新生将在这里展开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