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温情,微电子学院慰问12级本科军训师生

8月2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碗教授、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子二老师在东下院105教室慰问了参加2012级军训的微电子学院师生和教官。慰问活动由7连副指导员陈佳俊主持。

IMG_20130829_154120

首先,李新碗教授肯定了大家在军训中所展现的“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并代表微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参训同学和所有为这次军训做出贡献的同志,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和最亲切的慰问。

李新碗教授还表扬了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感谢他们为学院争光添彩。李教授还从“砥砺品行”、“学以致用”、“志存高远”三个方面勉励所有参训学生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加强修养,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预祝大家在之后的阅兵式中再创佳绩。

最后,王子二老师带领辅导员向参训师生和教官分发了慰问礼品。

微电子学院共有52名学生、一名思政教师和一名辅导员参加本次军训,取得了多项成绩:男生所在的7连获得沙场争锋旗,女生所在的9连获得威武精锐、沙场争锋旗,并在“威威向前冲”比赛中勇夺女生连第一名,合唱节目入选军训晚会,7连的付昌云同学在军训的熏陶下立志投身行伍,参军报国。在军训的历练中,微电子全体师生都表现出了过硬的素质、顽强的毅力与出众的才艺,很好地展现出了微院风采。

                                                                                                             微电子学生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