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熙同学论文获评上海交通大学2013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3届优异学士学位论文(TOP 1%)评选结果揭晓,微电子学院李武熙同学的《双频带无线能量与数据传输的线圈验证与系统实现》获评。李武熙同学的毕业设计主要是对无线的能量和数据传输进行了研究,毕设工作涵盖了算法设计、电路设计、电路测试等多方面的内容,论证充分,内容翔实。基于该研究,李武熙与课题合作者袁航、徐巍同学在2013中国半导体会议(CSTIC 2013)上发表论文《An Optimization Procedure for Coil Design in a Dual Band Wireless Power and Data Transmission System》,该论文也获评微电子学院2013年本科生优秀学术论文。

该论文的指导教师为王国兴副教授,这已是他连续第二次指导本科生获此殊荣。微院学子连续两年获评优异学士学位论文的不俗表现,也为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liwuxi 600

上主页原片600

(照片右起:李武熙、徐巍、王国兴、袁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