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金特别研究员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李金金特别研究员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岗位要求:

1.本岗位计划招聘1~2名从事理论计算的博士后。

2.要求熟练精通Matlab程序模块,编译器(数组数据运算与调用、M文件编写、面向对象编程、图形用户界面GUI制作等)。

3.具有晶体生长理论的知识背景,包括晶体螺旋生长和二维成核生长理论。

 

工作环境:

入职后将有机会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进行合作研究;

在站期间研究成绩突出者将有机会推荐进入美国工作或推荐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的faculty职位;

 

应聘条件:

1.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并在国际刊物发表科研论文。

2.对Matlab编写大型程序有浓厚的兴趣。

3.优先考虑有晶体生长背景的候选人,包括晶体螺旋生长和二维成核生长理论。

3.对科研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

4.工作认真负责。

5.达到一定的英语水平(与外国人可以无障碍交流)。

 

岗位待遇:

1.年薪12万人民币以上或者面议。

2.在上海交大期间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3.优秀者提供丰厚额外奖励和校聘研究岗位。

4.其他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上海交通大学有关规定执行(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

 

应聘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信(包括个人简历、研究方向和代表性论文发到 lijinjin.physics@gmail.com)。若初审通过则将在近期安排面试。

本岗位截至到2016年12月31日。申请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

微纳电子学系